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何新人的博客

欢迎光临寒博!严禁剽窃、抄袭本博主自创及家父作品等东西,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我

 
 
 添加到收藏
 邀请加入圈子

注册时间 
最近更新 
最后登录 

馨人
博客等级积分
基本资料
昵    称: 馨人
真实姓名: 何新人
性    别:
故    乡: 江西省 新余市
现居住地: 江西省 新余市
自我介绍: 忠厚善良,正直刚毅,纯朴节俭,勤奋好学,豁达宽容,乐观执著,自尊自爱,乐于助人,精力充沛。 虚荣心不强,坏毛病不少。 物质财富不多,精神财富不少!
加入的圈子:
个人信息
交友目的: 其它
婚姻状况: 单身
学    历: 大 专
职    业: 教师- 教师
年    薪: 3-5万
专长技能: 歌颂真善美,鞭挞假丑恶。
血    型: O 型
相    貌: 中等水平
体    型: 健壮
性格特点: 我个不太高,易低头,故常低头,但不卑躬屈膝!我体形不大,无逞能和高傲资本,故常忍辱负重,但对不可一世者却不屑一顾;我头不大,自知没天赋,只好老实做人,认真做事;我眼不大,无论男女老幼,还是智者愚者富者穷者都看得起,但看不起白眼狼、势利眼、伪君子;我嘴不大,无说大话、吐狂言和垂涎美味佳肴之优势,故只说真话、实话,只钟情家常便饭;我心不大,无权钱色等贪欲,只求活得安康快乐,有点作为。这就是不看风使舵,不趋炎附势,不欺善怕恶、不争名夺利,不锱铢必较、不自暴自弃,却自尊自爱、自信自强、自律且知足的我。
兴趣爱好: 好吹毛求疵,令求是生辉;喜从善如流,给完美加油;敬真知灼见,为人才铺路;爱真诚指教,让亲友开颜。
喜欢的运动: 登山 , 自行车等。
喜欢的书籍: 老鼻子了。
喜欢的名人: 很多。
人生格言: 自撰楹联: 凡夫高官个个须知荣识耻,毕生崇尚善良忠厚, 俗子大款人人必重孝尊贤,一世保持淳朴勤劳。
敬告各位圈主: 我不想加入任何圈子,请勿打扰。
个人经历
联系方式
LOFTER:
QQ: 2750966988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