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何新人的博客

欢迎光临寒博!严禁剽窃、抄袭本博主自创及家父作品等东西,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志

 
 
关于我

忠厚善良,正直刚毅,纯朴节俭,勤奋好学,豁达宽容,乐观执著,自尊自爱,乐于助人,精力充沛。 虚荣心不强,坏毛病不少。 物质财富不多,精神财富不少!

 
 

好朋友(儿歌)何新人词 宋近林曲 黄清林编曲  

2009-04-22 06:38:24|  分类: 自创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朋友(儿歌)何新人词  宋近林曲  黄清林编曲 - 馨人 - 新余何新人的博客

              我有一个好朋友,
              常用鼠标来交流。
              它的学问不得了,
              问啥它都露一手。
              
              我有一个好朋友,
              通过视频常碰头。
              它的本事大得很,
              学啥我都不发愁。
             
               嘿!
              电脑是我的好朋友,
              它是我成长的好帮手;
               嘿!
              电脑是我的好朋友,
              同它在一起我乐悠悠!
 
                      2010年11月5日修改定稿   
                      已由宋近林谱曲                                 
 
好朋友

何新人

 

我有一个好朋友,

天天不离我左右。

学问大的不得了,

问啥都露一手。

 

我有一个好朋友,

爱心耐心全都有

本事大的了不得

教啥一点不保留

 

嘿!

电脑是我好朋友,

它是我成长的好帮手

同它在一起真开心

同它在一起有奔头

                               2018年3月20日修改后即投“新余市精神文明办2018年童言征集大赛”,获二等奖。


我有一个好朋友,

天天不离我左右。

学问大的不得了,

问啥都露一手。

 

我有一个好朋友,

爱心耐心全都有

有求必应特热心

教啥一点不保留

 

嘿!

电脑是我好朋友,

它是我成长的好帮手

同它在一起真开心

同它在一起有奔头 

                2018年5月12日再次修改                                                                      

 

                                                                                     

 

 
  评论这张
 
阅读(361)|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