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何新人的博客

欢迎光临寒博!严禁剽窃、抄袭本博主自创及家父作品等东西,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志

 
 
关于我

忠厚善良,正直刚毅,纯朴节俭,勤奋好学,豁达宽容,乐观执著,自尊自爱,乐于助人,精力充沛。 虚荣心不强,坏毛病不少。 物质财富不多,精神财富不少!

 
 

(原创)想钓我,你还嫩了点  

2017-07-14 16:55:14|  分类: 一吐为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奸不商”这句话让我印象极为深刻,因为我上奸商的当,被其欺骗已难以计数。前天我又亲身经历了一位女奸商“看人下菜”的拙劣表演,让我又一次领略了这些家伙的奸诈本质,故而想一吐为快。
       前天下午,我到我市城南一超市购物,付罢款,收银员递给我一张赠物劵,告诉我:去领一把小勺。
         “是到楼下不?”
         “不是,就在前面。”
       我放眼一望,往西去电梯处的路上除了南北两厢摆放了两个柜子,并没有发放物品的专柜,不由得自言自语起来:“在哪啊?”。
      “就在前面。”刚刚在我身后购物的女士说。说罢就走到我前面去了。她走到南面那个柜台,将手中的赠物劵递给里面的女掌柜,领到一把小勺,立马走了。
       我也走到那出售金银首饰的柜台前,将手中的赠物劵递给里面的女掌柜,她却不接,问我要购物单。我说:“我前面的女士你怎么没问啊?”
       “我不认识你。”
       “哦?你可知道我是这家超市的贵宾呢!”
       “是吗?”她朝我打量了一下,继而以一种发现了新大陆的语气对我说:”哎呀,你好年轻哦!”
      “我年轻?我已年逾花甲了。”
      “不可能吧?你开玩笑吧?”
      “人们大都喜欢把自己的年龄说小点,有谁会故意把自己的年龄说大啊!”
      “你确实不像你说的那么大年纪!你是用什么法子保养的这么年轻的啊?”
       一两句话说不清楚,我只好当次语言的吝啬鬼,只希望她赶紧给我一把小勺,好溜之大吉。可是她大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又问我,我不为所动。过了好大一会儿,她只得要我刮掉我赠物劵上的开奖锡,我只得刮了,刮出的是“2000”4个阿拉伯数字。她拿过去,以一种惊讶的语气对我说:“你真走运哦!今天只有两个人刮到了这个大奖哦!”说罢,立即用一把小勺刮了最后那个0。我说:“我不感兴趣!在华润万家我就刮到过两次,我都放弃了。”
       她望了望我,思索了片刻,方问:“你放弃?”
         “我放弃!”
       她这才拿起笔,在我的购物单上画了一个勾,然后给了我一把小勺。
       接过小勺那一刹那,我不由得想:你想钓我?嫩了点哦!你们这套骗人购贵重物品的把戏我见得多了!你们只骗得了那些贪欲心强的人,在我面前,只算得上是表演了一出拙劣的小品,是一个笑话!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