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何新人的博客

欢迎光临寒博!严禁剽窃、抄袭本博主自创及家父作品等东西,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志

 
 
关于我

忠厚善良,正直刚毅,纯朴节俭,勤奋好学,豁达宽容,乐观执著,自尊自爱,乐于助人,精力充沛。 虚荣心不强,坏毛病不少。 物质财富不多,精神财富不少!

 
 

( 原创 ) 要钱不要脸的女人真可悲(续)  

2017-11-08 18:41:07|  分类: 惩恶扬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钱不要脸的女人真可悲(续)

                                          何新人

       今日上午在抱石东大道的电信大楼公交站候车时,一位身着一件红色毛料上衣的女人出现在我眼前,并且向我伸出了手。发现是那天我见过的女人,便打量她起来:她穿的还是那天我见到她时穿的那样的一件上衣,与那天的相比,好像更鲜艳了些——不知是阳光照射之故,还是她又换了一件?她下身穿的裤子比那天我见到的要新一些,脸色也红润些,但厚颜无耻的神情一点也没变。见状,我立即训斥道:“你又来讨钱啊?那天就骗人,说是要钱乘车去竹山,今天要钱干什么?”   

        像是没有听见似的,她还是向我伸着一只手。我更来气,加大声音说:“我认识你!你穿的这么好,我不会给你钱的!”许是见我戳穿了她吧,这才向东走去,然后在一位女教师模样的老人面前站定,然后伸出了手。

        “她是讨钱的?”一位干部模样的花甲老人问我。

        “是的。那天在四平家电南店公交站她就向我们讨钱,说是要乘车,可是讨到钱之后她却走了,根本没乘车。今天她又来了。可见她是一个讨钱专业户。真不要脸!”

        “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是前几天的事,我亲身经历了的。事后我还特意写了一篇短文,在我的博客里发表了,以斥责她这种要钱不要脸的行径呢。”

        “哦。现在这样的人确实很多。”见老人信了,我立即朝东望过去,当即看见那位教师模样的老人正在给她钱,我正想过去告诉她“别上她的当,她是天天在街上干讨钱营生的”,可是正好一辆公交车过来了,两位老人立即走向了车门,我赶忙趋身上前,告诉施舍老人:“你上当了,她是专门在外面讨钱的!”

        “我知道。我告诉她‘你应该去找事做,不应该这样’。”

          “这种好逸恶劳的人是不会听从你的劝导的!你这样做会助长她的乞讨行径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