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江西何新人的博客

欢迎光临寒博!严禁剽窃、抄袭本博主自创及家父作品等东西,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志

 
 
关于我

忠厚善良,正直刚毅,纯朴节俭,勤奋好学,豁达宽容,乐观执著,自尊自爱,乐于助人,精力充沛。 虚荣心不强,坏毛病不少。 物质财富不多,精神财富不少!

 
 

七律.庸医败诉我获赔(原创)  

2017-01-10 10:46:17|  分类: 传统诗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主按:我因多次大便后见有少量血,于2016年8月19日住进市人民医院普外一科,并于23日上午由一医师给我做了回盲部手术。术后第二日,我便出现“切口部分裂开”,而后血水即从裂开的切口中涌出的症状。24日即出差,26日回来上班的这位医师见此症状束手无策,多次说“怎么会这样”......因此,一个原本十来天即可出院的小手术,不仅导致我受尽了罪,还住院长达38天!
       出院后,为是否要投诉这个医技医德皆差的医师,我思考了近两个月,最终投诉了他。他看到我的投诉书后当即发火:“去做医学鉴定!”于是,根据该院医调办负责人的要求,我立即去了市医疗纠纷调解委员会。经该委一次同我做笔录、一次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的医患双方调解,我胜诉!不过,在市医调委同志的劝导下,在赔偿金额上我做出了让步,最终获得六千元赔偿金。
       此次住院所受痛苦不堪回首,永世难忘!故作此诗记之。
         七律
庸医败诉我获赔
        (中华新韵)
              何新人

   金秋手术遇庸医,
   肿块切除技法低,
   刀口裂开玩作假,
   实情败露搞行欺。
   伤疼难忍天昏暗,
   血水常流我痛惜。
   气愤之极呈诉状,
   医调获胜乃心怡。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